小朋友衣服越贵越好?儿童衣服到底怎么挑才安全?

现在小孩的衣服比大人的还贵,大家也别总觉得贵的就是好的,新闻也有曝光一些品牌童装出现质量问题,那么家长们该如何去给自家孩子选择衣服呢?

第一步看吊牌,很多家长在买衣服的时候,就看这个牌子大不大,还有这个面料,摸着舒不舒服,其实这样根本不靠谱。首先啊,咱们要看符不符合国标,31701-2015定要注意啊,是最新的国标,要求零到三岁的婴幼儿,贴身穿着的衣服上必须标明婴幼儿用品a类三岁以上,直接接触皮肤的儿童纺织品,是至少要符合B类的标准。

像外套啊这种不直接接触皮肤的儿童纺织品呢,至少也要符合C类的标准,最后,这个市面上的假吊牌太多了,买的时候你一定得注意好啊,吊牌信息是否齐全,格式是不是正确国标要求呢?吊牌上面应该标注以下这些信息,如果连这些信息都没有的话,那跟三无产品没有区别,实在不放心啊,咱就别给孩子买深色和颜色艳丽的衣服,也不要买带印花的,因为在印染的过程中会用到更多的燃料和注剂,而且为了固色更快,很多不良的商家会直接用甲醛给你固色。

也不要买经过抗皱处理的衣服,咱买棉麻的时候可以揉一下,如果它不起褶的话,就是加了抗皱剂,这个在把控不严的情况下也是会有甲醛超标的风险,而且甲醛单独出现的时候无色无味,家长根本没有办法判断这衣服里面有没有甲醛。

以上图源来自爱西西童装。

标签:服装质量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