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任命新首席产品官

近日,运动品牌 PUMA 将任命 Maria Valdes 为首席产品官和管理委员会成员,自 2023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

Maria 目前担任 PUMA 最大业务部门 Sportstyle 的总经理,在新职位上,她将负责 Sportstyle、Motorsport、Teamsport、Running/Training、Basketball 和 Accessories 业务部门。她还将监督品牌的创意方向和公司的上市战略。

Maria 自 2010 年以来一直在 PUMA 工作,在 2019 年成为 Sportstyle 总经理之前,她曾担任鞋类产品线管理高级主管。在加入 PUMA 之前,她曾在欧莱雅和 Inditex 从事产品开发和营销工作。

精练 )
标签:企业精英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