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邦服饰想靠“出海”重拾第二春

近日,美邦服饰在互动易平台回应投资者是否在亚马逊销售的问题时称,当前已尝试在阿里速卖通跨境平台销售,并取得初步成绩,未来不排除入驻亚马逊的可能。但目前以国内业务为主,海外业务占比较小。

这条回复在被大量转发报道后,12月13日,美邦服饰早盘涨停。

根据财报显示,美邦服饰的收入近年一路下滑。疫情前,美邦服饰的年收入从2017年的76.77亿下跌2018年的76.77亿和2019年的54.63亿。

除了美邦服饰,包括森马、Urban Reivio和波司登在内的多个本土服饰品牌均在近年涉足出海业务。Urban Reivio已经在伦敦、曼谷和新加坡等城市开设线下门店,并从2022年开始入驻速卖通。而波司登的伦敦旗舰店在停业数年后,也在10月重新开业。

 

趣辅 )
标签:服装品牌升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