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与内马尔推出「追梦者」胶囊系列

近日,运动品牌 PUMA 宣布与足球运动员内马尔推出「追梦者 Dream Chaser」的联名胶囊系列。目前该 Neymar Jr. x Puma FUTURE NJR Dream Chaser 系列正式发售,现已上架。为迎接卡塔尔世界杯,届时他将穿上全新的 FUTURE NJR Dream Chaser 足球鞋。

该系列包括 Neymar Jr. 夹克、裤子、T 恤、便帽和印有 Neymar Jr. 标志、签名和钻石足球图案的足球。从设计上,该系列采用金色和橙色结合的设计。功能性上,将特制针织材料从脚掌中部延伸至鞋领开口处,更加贴合脚部,鞋内的轻量化 Nano Grip 鞋垫能够减少滑动,保证球员在奔跑时也能蹬地发力。

鞋万库 )
标签:服装品牌联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