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代工大厂今年首次出现负成长

羽绒服代工大厂广越(4438)11月单月合并营收13.70亿元,较去年同期小幅成长2.8%,累计合并营收达185.06亿元,则较去年同期成长60.62%。

第四季为广越传统淡季,广越吴总经理表示,在营运策略上,持续致力于分散产品类别,扩张生产基地,以期集团营运淡旺季之区隔能逐步淡化。2022年底正式打入 Lululemon 供应链,除已获该品牌夹克外套订单外,针织品项之瑜珈服饰订单也持续开发。

另一羽绒服代工大厂光隆(8916)11月营收仅成衣部门有10%的成长,羽绒原料和家纺两部门由于年底季节性拉货变缓,今年首次出现负成长。

光隆近几年降低羽绒库存量,由5年前的10~15亿元,降至7~8亿元。光隆幕僚长王瑞文表示,羽绒低库存考量到大环境的变迁,首先是近3年的新冠疫情,造成羽绒价格波动加剧,二是全球央行升息,使高库存的资金成本加重。

中时新闻网 )
标签:羽绒服 羽绒服行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