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家居服怎么选品?实体店家居服选品技巧

秋冬季家居服怎么选品才不会踩雷?前两年因为口罩原因,大家宅家的时间增多了,家居服就成为了大家的首居家首选,那么秋冬季的产品我们怎么把握这几个核心要素的?

首先第一个是品质,随着电商平台不断打价格战,市场上根本不缺低价的商品。部分消费者随着消费升级,更倾向于购买高品质的产品。特别是实体店,服装质量很重要,所以今年下半年家居服产品一定要做好品质。

第二的话就是注意季节的产品搭配问题,首先第一秋冬季的话,我们分为三个部分来看,首先第一个的话就浅秋系列,浅秋系列我们主要就是以针织的产品系列产品为主,针织面料它的销售时间长,所以这一个品类的产品一定是作为一个重点布景。第二的话就深秋的产品,深秋的产品整体上是以绒类的为主,那么前几年的海岛绒、安法兰装,到现在的树皮纹,长毛绒、雪花绒,那么现在绒类的产品也是越来越丰富,从前两年流行的这种诶平面的,到这两年流行起来的这种有机离感条温算的种类,都是要重点去关注的。第三个品类的话就是夹棉,夹棉由于受气候的影响比较大,所以夹棉产品布局一定要谨慎,可以抓住几个核心的就行。

第三的话就是整个秋冬季的产品,如果你是会自己进货,那么必须要得找有实力的厂家。如果你是加盟品牌,那请务必选择有实力的品牌。因为他们具备一定的快发能力,生产能力,还有研发能力,秋冬季的产品,特别是家居生产周期特别长,所以一定要找好有具备这样一种能力的产家供应商进行配合。

以上图源来自闺秘内衣。

标签:家居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