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被“冻住”了?加拿大鹅为乌克兰送温暖

欧盟今年制裁俄罗斯能源后,多国陷入能源危机。德国政府出台节能措施后,德联邦议院的室内温度最近降至19摄氏度左右,一些议员难以忍受,开始抱怨。

“我穿着羽绒服坐在办公室里,不停地跑来跑去。没过多久,我的鼻子就冻得冰凉。”德国《明镜周刊》近日援引了绿党议员、德国前农业部长屈纳斯特的话报道称,德国“联邦议院已经冷得令人不快”。

大多数欧洲人都在担心,如何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然而不仅是今冬,业内人士警告称,欧洲能源危机或将持续数年,正如26日出版的《经济学人》的封面所描绘的:

在一片暗黑之中,欧洲大陆笔直垂下了一排排层层叠叠的冰凌,千里冰封、霜雪遍地,黑纸白字写着“世界是如何将欧洲抛在身后的”。

与此同时,欧洲对于未来的担忧因为美国的经济民族主义而进一步放大。许多人警告,欧洲正面临大规模去工业化的风险。而且欧洲的老龄化速度也比美国快,失去投资将使欧洲更加贫穷,并加剧了经济衰退。

而在另一边,加拿大宣布准备向乌克兰方面提供一批价值约2550万美元的额外军事援助,包括一批冬季装备。其中,派克大衣来自加拿大知名羽绒服品牌——加拿大鹅(Canada Goose)。

长安街知事 )
标签:国际新闻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