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童装行业的新的突破口在哪里?童装类目还能做吗

实体店生意不好,疫情总能成为主要原因。但疫情已变作事实,人们就应该去想想如何改变,而不是继续把疫情当做你的借口。

现在实体店人流量大不如前,我们店主如果还停留在以前童装的那个模式,单靠客户主动上门,那你的店铺就没办法做下去。那么如何才能突破当前困境呢?

当下,新媒体拥有的流量最多,我们店主可以开始运营自己的账号,通过公域流量去引到私域来。很多人会说,做账号又不能火,不是浪费时间么?其实,不管新媒体这条路当下能不能立刻有成效,但对于未来你在做的这个事情一定是锦上添花的。现在我们不去做和以前不一样的模式,我们就只能停留在过去了,做了我们才知道会不会不一样。多尝试新的营销方式,才有可能突破现状。

E.I童装是来自杭州的童装品牌,以亲子文化精准细分市场定位,开辟亲子时装新领域。独特的个性设计,重新定义童装新美学。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