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实体还能赚钱吗?女装赛道做什么定位好?

女装实体店还能赚钱吗?其实,现在的实体店还是占据整个服装行业80%的经济,网络虽然影响很大,但是便宜货居多,真正高端的品质好货是很少在网上销售的,为什么呢?第一,因为它的利润比较低;第二,量走不起来;第三容易压货。

真正有品质的衣服,很多顾客更愿意去到线下去寻宝。要知道,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哪怕是同款衣服,面料也会有差别。线下品质要求是永远高于网店的这个要求,因此经济回归现象也是必然的。

但是不可否认,网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之处,很多人吐槽生意差,其实是因为自己已经把这个实体店的货源做成了网店的这个货品,导致没有回头客。路子走得越来越窄,生意自然越做越差。如果本身资金以及店铺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更建议大家考虑针对中高端市场定位发展线下客户群体,把服务以及设施做到位,严格把关质量,自然回头会变得客人越来越多。线下实体店需要用心经营,把控好款式以及售后服务,只要用心经营,不管是线上店还是线下店都能做好。

以上图源来自樱语茉莉女装品牌,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联系丽人网。

标签:女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