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蔓日常通勤试试这些连衣裙 优雅百搭又有气质!

冬季室内通勤连衣裙,其实冬天穿连衣裙不仅时髦,关键是它们既能外搭羽绒服,又能单独在室内穿,百搭又时尚,只要搭配得好比穿各种加绒裤还保暖、显瘦,尤其是脱掉外套的时候一样可以惊艳全场。下面小编女装分享几组秋冬连衣裙搭配,优雅知性又百搭。

纯黑色修身直筒毛衣裙,高领设计保暖性极强,穿它去办公室,不需要多花费心思就能在女同事们脱颖而出,单凭时髦亮眼的颜色,就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这款紫色西装连衣裙,衣领采用了开设款式的交叠设计,比起常规圆领,它更具设计感,比常规V领,它更具时尚感。极具设计感的衣身与超凡脱俗的风格呈现,可以瞬间提升你工作的幸福感。

波点连衣裙也是秋冬季节必不可少的,既符合职场穿衣需求,又能满足时尚感的需要,美观又实用。叠穿方式新颖又显高级,整体都是美的高级的。

以上图源均来自卡蔓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秋冬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