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后一件保暖好看的外套,对我们来说真是很重要!

一场秋雨之后,降温如期而至,也许我们还没有怎么注意,但是身体已经能够明显的有感觉了。“外套”成为了必不可少的防寒利器,而穿搭就是要告诉大家,多加衣的同时我们也可以穿得时髦,这时,一件保暖好看的外套,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了。

温柔女孩的秋冬必备单品。这件浅蓝色羊绒大衣看着就很温暖。100%羊毛的贴身舒适感锁住全天候的温暖。廓形大翻领设计复古又经典。搭配腰间系带优雅从容。

黑色长款双排扣大衣是比较普遍的,在提升气质这一块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尤其是对于高个子女生来说,这种大衣更是一种必备的选择。内搭要选择纯色的,系上腰带,脚踩一双长筒靴,简简单单,更给人一种舒适简约感。

黑白拼接的工装棉服外套在这个冬天格外的流行,立领设计,保暖与时尚兼具,这种棉服外套既能够搭配出比较帅气的感觉。在这一套穿搭中,不仅仅有帅气,仿佛所有的光芒都集聚到了自己身上,冬天搭配白色的衣服是非常应景又非常显气质的。

以上图源均来自迪笛欧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标签:秋装小外套 秋装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