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快到了,学会这几条销售技巧,不愁卖不出去产品!

有很多销售感觉会被客户层出不穷的状况所折磨,但冠军导购却从来不担心,满足这十条技巧,你就是最牛导购!

销售技巧

会进行封闭性问题的提问

销售的过程中,会针对性提一些与我们产品卖点有关的针对性问题,让顾客回答一些“是”与“不是”即可。在设计封闭性问题的时候,尽量让顾客回答“是”,假如顾客回答的都是“是”的话,那我们的销售就基本能成功了。

能区分购买者与决策者

销售的过程中,要着重关注最终买单人的行为,同时,对同行者的态度也很重要,这会影响到整个销售过程。例如:一家老小来买商品,一般父母是出钱者、决策者,子女是商品的使用者、影响者;年轻夫妇同意买东西,多以女方为主;中年夫妇买高档的用品,多以男方为主。

让顾客参与销售互动

销售一个人是完不成的,与顾客进行互动是增加产品信服力的重要渠道,也是最终达成交易的主要途径。

能把消费者引入话题

一家店,来来往往的消费者各种各样,那你要如何保证让她购买商品呢?首先要做的就是让消费者能很好了解产品的功能,加强对我们产品的印象,利用编故事或潜意识的暗示能很好的把消费者引入我们的话题。

学会诉求与赞美

赞美顾客可以使他们虚荣心得以满足,如:这件衣服就好像是为您量身定做的一样,很有气质!利于冲动购买,增加顾客停留专卖店的时间,更有机会销售成功。例如:用感人的语言使顾客下定决心,如“您家人也一定会喜欢的!”

学会应付讨价还价的顾客

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讨价还价的原因主要有:一、对价格有异议;二、追求成就感。我们应付对策首先是自信,突出品牌力,建立不容置疑的诚信感。其次需要对消费者适度的恭维与夸奖,使消费者获得某种程度的满足感。最后用执着触动消费者的可怜心。

随时注意促单

销售讲究效率,当下成单几率最大,在产品解说到一定过程的时候要促单,顾客在犹豫不决的情况下我们要帮助他做决定,特别是面对多个消费者在商量到底需不需要购买的情况下,需要帮助顾客做决定,然后促单。

善于与一线品牌做比较

作为销售人员,我们除了要将自己门店产品了解透彻外,竞争对手的产品我们也要去了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同时,销售的过程中,尽量把我们的产品质量、功能、性能与品牌靠近,拉近我们与第一品牌的距离。

学会利用销售道具

在我们实际的销售过程中,可以利用一些理论依据,例如:我们要学会利用一些报刊、书刊、评论、评测等对我们有利的一面来做为我们销售过程中临门一脚。

学会销售企业

在销售的过程中,需要做到随机应变,随时打消消费者的疑虑,同时我们销售的过程中不是单单销售我们的产品,我们还要销售我们的企业文化。

标签:销售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