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2022广东时装周-秋季将为大家带来震撼体验!

10月27日至11月7日

广州国际媒体港“珠江之眼”演播厅

2022广东时装周-秋季将以更优的举 办时间、全新升级的时尚会场和最聚焦的产业优势资源,引领时尚产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北临珠江 东临广州塔

在一线地标 价值高地

打造气场最强的时尚发布平台!

卫视级视频制作团队

采用国内屈指可数4K转播技术

大场面线上更精彩!

电视台、媒体豪华阵容助力

多维度 强推广

发出时尚强音 引爆宣传效应!

30届积淀 20周年特别策划

行业盛会 鲜花、荣誉与掌声

更绚丽的舞台 更多玩法为你解锁!

扫描二维码进入合作报名通道

始于2002年,以“致敬梦想”为主题,经过30届的积淀,广东时装周已成为国内时装界一年两度最顶级的时尚盛会、中国大规模拉动纺织服装产业链条的行业交流平台之一,在服装产业中早已树立了良好的时尚发布平台声誉和产业地位。

广东时装周承载着对时尚的不懈追求,全方位展示广东服装力量、展现广东时尚魅力。数智未来、原创设计、非遗新造、外贸新态、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童装发布、主题展览、多元跨界、商贸对接、“金九银十”促消费……广东时装周以致敬梦想为主题,用绝无仅有的丰富内容,展现广东服装的非凡魅力,引领湾区时尚新风潮,推动服装产业的变革发展,期待与你共赴时尚盛宴、共绘美好未来!

中国时尚发布 )
标签:广东时装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