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篁园服装市场经营户抢滩“秋经济”

中秋过后,义乌气温依然忽高忽低,而位于篁园服装市场的商家们,早已将新款秋装上架,“抢滩”“秋经济”。

“虽然不确定天气什么时候转凉,但现在的确是换季过渡期,不论是男装、女装还是童装,都是冲刺销量的好时机。”经营户骆立春从事服装行业三十余年,对于什么季节换新产品他已了如指掌。

喜欢逛街的市民会发现,这几年秋装上市一年比一年早。对此,经营户李卫红说:“服装属于时尚的一部分,要走在前面。以夏装为例,销售的黄金时节是5、6月份还不太热的时候,真到很热了,人家该买的也差不多买齐了。”

经营户表示,做服装行业,就必须更新非常快。秋款产品最多销售半个月,接下来就要开始上新羽绒马甲、羽绒服、皮草这些冬季产品。

义乌网 )
标签:义乌篁园服装市场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