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设计节推出「可持续中国」特别展览

伦敦设计节(London Design Festival)将于2022年9月17日至25日在伦敦举办。在伦敦设计节20周年的节点推出特别单元------「可持续中国」展览,主办方WEVE2050将专注于中国设计师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故事。

2022年的主题将涵盖:探讨设计如何发展以应对我们的环境和整个社会面临的紧迫需求。将特别关注可持续和再生设计、新技术和平台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多样性和整个行业的包容性、开放设计流程和材料创新。展览将会分为4个板块: Deja-vu(似曾相识)、Dilemma(两难困境)、Reveries(出神)和Salon des Refusés(落选者沙龙)。

中国服饰 )
标签:展览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