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恋旗下宇旭时装公司被罚 虚假宣传男童外套成分

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近日,宇旭时装(上海)有限公司因虚假宣传,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规定,被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000元。处罚事由显示,当事人在网店销售一款男童外套时,标题中宣传为“羊羔毛”,而实物吊牌上的成分为“聚酯纤维 100%”。

据天眼查,行政处罚信息显示,该公司此前多次因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罚。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6日,注册资本72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CHUNG SOO JUNG,宇旭香港有限公司控制该公司100%股权,宇旭时装(上海)有限公司是集团TeenieWeenie中国的成员企业之一,该集团主公司为衣恋时装(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网财经 )
标签:服装质量安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