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召开纺织服装产业链对接座谈会

作为宿迁首届人才发展大会的分项活动之一,8月18日下午,宿迁市召开纺织服装产业链对接座谈会,总结纺织服装产业链培育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东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部副主任刘欣作主题授课,全面分析了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现状和行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并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下半年纺织行业走势进行了展望。链主企业恒力(宿迁)产业园作会议发言,部分纺织服装行业企业家代表就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发展思路进行交流发言。

张卫东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纺织服装产业作为全市的主导产业重点发展,全力以赴抓好产业链培育工作,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目前,全市纺织服装规上企业数量达505家,三星级以上上云企业108户,省级以上研发中心41个,市级以上智能车间17个,已形成沭阳、泗阳、宿城三个纺织服装产业集群。

张卫东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发力,做大产业规模;要聚力转型,提升产业质态;要精准施策,助力产业主体。要坚定不移打好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进一步强优势、补短板,切实打响宿迁“新兴纺都”品牌,为建设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宿迁网 )
标签:中国纺织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