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饰企业宣传虚假的美国制造,被罚超20万美元!

8月7日,新闻网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决定,对该国服饰企业“Lions Not Sheep”及其所有者肖恩·惠伦处以211335美元罚款,原因在于他们误导消费者,用“美国制造”标识替换“中国制造”标识,混淆视听。

媒体报道称,“Lions Not Sheep”总部位于犹他州,深受美国保守派的欢迎,该公司产品及其网站宣扬支持拥枪、支持特朗普、反对拜登等。根据FTC发布的消息,除了支付罚款,该公司和惠伦还被责令“停止虚假的美国制造相关宣传,并澄清产品由外国生产的情况”。有报道提到,今年5月FTC曾发布有关此事的消息。据称,惠伦2020年10月8日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标题是“MADE IN AMERICA!(美国制造)”,旁边附有一面中国国旗。在视频中,惠伦自称可以通过撕掉原产地标签,换上说明商品在美国制造的标识,以掩盖售卖的服饰在中国制造的事实。FTC称,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10月21日,“Lions Not Sheep”将衣服原有标签换成“美国制造”的标签。

 

标签:服饰潮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