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街潮流Off-White在中国连关四家店,是遇到发展瓶颈了吗?

曾经的“顶流”潮牌Off-White如今也步入发展瓶颈期。经调查显示,Off-White近期已接连在西安、成都、上海等三个城市关闭了4家店。该品牌西安中大国际门店页面已经从大众点评下架,上海和成都页面信息仍被保留,三家门店的电话已变成空号,Off-White西安和成都撤店是意料之中的举动。这两家购物中心是西安和成都最早开业的高端购物中心之一,在当地享有较高知名度,但在区域性地产运营商进入后逐渐陷入困境。

远洋太古里、成都IFS、西安SKP的开业,让大部分奢侈品牌迁店重开,高端购物商场一旦缺乏头部品牌的支撑就会开始往下走。根据Off-White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在西安已经没有门店,但在成都远洋太古里还有另一间门店。真正让Off-White走下坡路的原因是上海两家门店的关闭,撤店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Off-White的竞争力已经不如以往。

潮流品牌受疫情影响巨大,过去几年off-white一直在尝试转型,将定位向奢侈品牌靠拢。当红时期也和诸多大牌联名,并登上巴黎时装周。但问题在于消费者眼中奢侈品牌和潮流品牌还是有明显界限的。当街头潮流热度退却后,这标签也局限了他们转型。另一方面,由Off-White带起来的社交媒体营销和频繁联名模式,已经大量消耗了品牌的号召力。

消费者减少购买Off-White原因在于服饰质量不佳并且保值程度不高,透过小红书可以发现,Off-White的分享贴总是与打折相联系,这对于品牌形象建设而言并不是一个好的迹象。但Off-White依旧将中国视作最重要的市场,当前Off-White在中国内地仍开设有7家门店,分别位于杭州、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和成都。在2022年1月,Off-White宣布入驻天猫。更早之前,它已经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销售。

标签:服饰潮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