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火爆中闭幕!三星羽绒受邀亮相

“火爆”、“燃爆”、“超燃”、“超高人气”、“爆棚”,这是参与2022杭州纺博会行业人口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语。甚至有人感叹,“今天朋友圈一半以上的人都在这!”

7月28-30日,短暂的三天时间,充实紧凑的5.3万平方米展出面积,共迎接了65714位专业观众,现场人潮如织,成交硕果累累,不仅为2022年纺织业的收获划下句点,也为下一届征程开启全新篇章。

作为杭州本土品牌的三星羽绒,受邀落地1CT08展位。其整体以亚运风格为主,地板采用了亚运环形跑道设计,让到访者直接感受杭城亚运文化,细节里满满都是用心。

本次展会三星羽绒还带来了可持续发展的蓝图——“让天更蓝,让水更绿”奖励羽绒计划。它通过回收羽绒制品,将之进行安全加工后,可以成为再生的羽绒制品为消费者所用,目前已经获得了包括阿玛尼、凯瑞摩、Stand Studio等国际品牌的高度认可和推行使用。

杭州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羽绒博物馆 )
标签:羽绒服行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