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秘央视上榜品牌 | 再度携手陈某容一起感受身与心的舒适自由

2022年,闺秘再度携手品牌代言人陈某容一起感受身与心的舒适自由!

闺秘是隶属于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内衣品牌。基于超高的性价比,闺秘不仅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个被央视进行专题报道的品牌,同时还受到了明星青睐。有着第一代“琼女郎”之称的知名影星陈某容于2016年,受聘成为闺秘品牌形象代言人,表面了对闺秘的认可,也提升了闺秘的知名度。

闺秘品牌自成立以来,就坚持将健康、时尚、舒适作为品牌理念,用具有时尚质感,同时又具备良好穿戴体验的多元内衣产品帮助女性展现由内而外的美。闺秘同时拥有多元的品类与丰富的款式,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消费者的穿戴需求。

闺秘在设计上使用了法国时尚元素,同时又采用符合人体力学的制作工艺,对面料进行改造,从而不仅提升了产品的契合性,也保障了产品的聚拢与塑形功能,让其能够帮助女性重塑身体曲线,展现自己的玲珑美。

 

闺秘备受肯定是因为品牌实力和影响力均格外出色,综合性价比极高。而这也是闺秘能够受到消费者与投资者双重认可的关键原因所在。

标签:内衣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