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干练的服饰选什么品牌好 方示怎么样

女性挑选服装无论最后选择了哪种风格也要取悦自己,选择自己认为这样才能在穿女装时拥有足够的自信,一旦挑选不好就容易踩雷,今天带着大家看看方示2022新款系列,品牌通过优雅摩登,简约干练的服饰风格的系列设置,完整的对现代女性特质进行服饰表达,让不同风格需求得到满足,使每个女性能够享受来自时尚的乐趣与体验。

格纹爱心西装采用爱心植绒工艺,立体触感,质地紧密防风,耐磨抗皱,上身挺括有型,随便搭一条腰带,拉长身材比例,西装是一年四季都适合搭配凹造型的单品,翻领口袋既简单也延续了经典复古的感觉,气质绝佳。

复古的美之所以能在时尚圈延续至今,并不需要你再精心雕刻什么,一件赫本风的伞裙就可以搞定,腰部工整的打褶,不仅带来优雅完美的贵族小姐风格,同时还营造出腰部纤细的视觉印象,长度过膝再配合垂坠有型且平整的面料,上身后亦步亦趋都是优雅的美。

BF风男友款尖领衬衫,下搭一条牛仔裤,衣摆扎进裤子里,更加显瘦,它不是那种很正式的衬衫,版型敲时髦的,穿着有质感超有范,上身轻松,有拘束感,小翻领,平时穿着可以解开扣子,看着也不会单调无聊。

以上图源均来自方示女装,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标签:杭州女装品牌 女装品牌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