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特爱EITIE | 2022秋季形象大片

EITIE 2022秋季NEXT FUTURE系列

展现当代女性面对自然未知,

所表现出无所畏惧的自信和勇敢,

预示着未知和希望、思考人与自然共生的关系,

以摩登之旅探索生活美学,

传递出简约而又时髦、柔软而坚定、

充满现代感的摩登都市风格,

完美诠释当代女性独立自信、

优雅而又浪漫的精神内涵。

EITIE 2022秋季新品服饰设计,在色彩上,营造更具轻柔时光的色彩氛围;在风格上,以优雅的方式表达现代美学艺术,在极简与时髦间进行多番尝试,融合经典复古元素,进行极简高级的廓型设计,塑造全新的时尚风格。

蕾丝花边领、立体肌理纹饰、绣花工艺、紫色鸢尾花等细节彰显巧思,勾勒出高雅气度的轮廓感。将舒适的面料打造得极简高级且自带气场,为摇曳飘逸的裙装增添了独具特色的裙边裥褶,是EITIE极简 高级感的体现。

本季大片通过自然色调与气势磅礴的海景、料峭的礁石山崖的交相呼应,柔和的中性色调轻启暖意秋日,构筑极简高级的风格意境,优雅迷人的细节,为时装注入法式魅力与奢华感,为女性打造摩登复古都市风格。

爱特爱 )
标签:秋季服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