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携手日本插画艺术家 Charr Morita 推出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

Charr Morita 作为极具个人特色的日本插画艺术家,以其可爱而又奇异的原创角色而闻名,为我们带来了积极的能量。本季 adidas Originals 与 Charr Morita 携手,以街头时尚为灵感打造特别的七夕情人节胶囊系列。整个系列围绕蓝灰、卡其、淡粉色等柔和色彩展开设计,囊括教练夹克、Polo 衫、T-Shirt、长裤等丰富日常常备款式,配合宽松舒适的剪裁。在 Charr Morita 具有个人风格的创作下,多种可爱卡通形象以印花形式巧妙融入设计当中,增添活泼童趣氛围,而以插画风格特别打造的 adidas Originals 品牌标志,更成为整个系列的点睛之笔。

鞋款方面,在 Superstar 和 Superstar Ayoon 的轮廓基础上,分别以灰色和粉色凸显情侣属性。鞋身同样在鞋舌、后跟等位置呈现 Charr Morita 创作的可爱插画形象,内外侧的不对称三条纹设计颇具特色。此外,设计中更蕴含细节,例如男款采用了特殊的边缘缝线,而女款则通过「星星」形状鞋带孔暗藏惊喜。

adidas Originals x Charr Morita 合作胶囊系列将于 7 月 1 日登陆品牌官方线上与线下渠道发售。

阿迪达斯 )
标签:Adidas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