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喊话鸿星尔克吴总签约王XX为代言人 吴总:正在凑铜板

早在6月10的时候,王某凌发布一条微博动态,直接将鸿星尔克送进了热搜榜,同时鸿星尔克王某凌同款瞬间卖爆了!博文如下图:

在博文中,网友发现她从头到脚都是鸿星尔克品牌的,全身搭配也就几百块,价格非常亲民,而且整体效果是非常阳光的,网友大爱啊!在同款系列成为爆品之后,很多网友跑到鸿星尔克总裁吴荣耀的微博下面喊话:赶紧跳一个爱你,回应一下。还有网友直接说:赶紧签约,付广告费,我们等着联名款呢。

对此,吴总也是第一时间回应网友:“正在凑铜板。”。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众筹一下,和鸿星尔克一起攒钱,早点助力品牌方签约代言人。

对于此次王某凌的再次“翻红”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一首《爱你》成功唤醒了80后群体,中年粉丝被成功激活,风靡网络!再一次的走红,吸金能力非常可观的,如果真的可以与国民老品牌合作也是比较可行,能达到“强强联合”的效果,毕竟鸿星尔克这两年频上热搜,整体的美誉度是非常OK的。

鸿星尔克近两年在产品设计上也十分下功夫,签约抖音二创设计师。同时在4月份的时候还启动了鸿星尔克 · 青年共创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希望借助更多年轻力量来推动产品设计创新,让产品更加贴合现在的受众群体。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鸿星尔克一直都在努力助跑,希望吴总快点凑铜板,赶紧签约。

标签:明星代言 明星代言品牌 明星代言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