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服装更受当代年轻人喜爱?中档棉麻女装品牌推荐

现代的人们对于服装的需求更高,不仅追求服装的外观设计,也更加追求天然亲肤的面料,据相关数据证明,近年来的棉麻服饰销售额持续增长,那么什么样的中档棉麻女装品牌更好呢?

氏伽女装于2013年在丹麦创立,致力于传播北欧生活美学,为现代女性带来美与品质生活,自发展以来,氏伽品牌坚持重品质而非物质的价值观,以回归质朴奢华为理念,擅长用棉麻丝毛等天然材质演绎时装的肌理与色彩并主张自在由心的生活方式,赢得当下都市白领、文艺女性、时尚创业人士等不同领域客群的厚爱。

氏伽女装创立至今,经过不懈的探索,采用天然的材质、悦人的色彩、舒适的版型、创意的设计,让自己更真更贴近的本源。

关于加盟支持

加盟成功后公司将采用规范化的店面管理系统;具有专业人员零售经营培训及陈列指导;公司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装修支持方案以及智能化电脑辅助销售管理系统;开店初期公司还将提供市场分析与店址评估,主力加盟商轻松开业!

氏伽 )
标签:女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