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好销售?如何搭建品牌与顾客的亲密关系

开店就离不开店铺的运营,从运营的角度出发,想要保障业绩的增长,不仅需要吸引新客提高增量,更重要的还是利用复购来发挥客户存量的最大价值提高客户的复购率,将新客转化为老客是最根本的,那么新客怎么才能转变成我们忠实的粉丝呢?答案就离不开“建立关系”了。

当一个服装店,有新客户进来大部分会将它作为销售目标从而忽略与其之间的关系发觉,这一点是未来这些客户是否能够成为复购客户的关键环节。

不管是生活中还是生意中,建立关系都是一种循序渐进的过程,从认知、认可的过程开始:

第一步就是需要让客户有了解认识你的机会,就是通过内容诶触达客户,根据客户的画像去判断受众群体的生活轨迹,并且在合适的地方以及时间对内容进行投放,通过多次的触达加深客户的印象,这样在客户的心里就有了基础的印象。

第二步,在客户进店的时候一定要把握住和客户了解的机会,通过和客户的沟通来掌握基本的资料,这也让她对你也留下印象,等下次再来的时候,可以有一些日常化的寒暄,以便拉近彼此关系。

第三步,关系进一步之后,就可以开始尝试性的销售,但是切记不要为了成交而不顾客户的需求,而是需要进一步的了解客户,知道客户的喜好推荐产品。

最后,在相处的过程中,让双方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从而延伸到双方的身份角色范围,从销售与客户的关系转化到私下朋友的关系,从走近到走进,让亲密关系再度升华。

 

标签:销售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