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笔“双百工程”落地会暨2023春夏新品 品鉴会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奋进

总有一种精神令我们昂扬

2022年6月14日-16日
彩色笔“双百工程”落地会暨VIP赢利实操系统培训
于东莞市嘉华大酒店圆满落幕!
由内而外系统学习,从方向到方法、从方法到落地、
从落地到监督、从监督到考核、从考核到复盘让店铺
不断增长,做出最强终端赢利体系

本次培训会由资深派实战专家、彩色笔品牌陪跑总教练陈伟老师针对终端运营经营中客户流失,进店率下降、效益难以提升、老客户转介绍萎缩等问题从服务纵深挖掘;与大家实战分享终端门店在售前、售中及售后盈利中的诸多问题给出落地解决方案。专业、实用的管理实操方式,招招干货,帮助全国终端家人们掌握全新的市场盈利模式。

 

课程中,陈

 

 

伟老师通过时代大势、市场形式、消费心理,结合案例分析、学习讨论等方式,因材施教。使学员深刻了解到VIP拓客和服务问题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教会学员从实战角度掌握解决问题的方法,帮助全国终端家人们掌握了一套全新的学之可用,用之有效的门店盈利进化解决方案。

学无止境精进不休

学之路漫漫其修远,我们唯有与学习为伴,方能上下而求索,家人们通过理论培训+实操演练的学习顺利通过本次培训考核,两天两夜的紧张学习也化为动力这种动力让所有家人们不断向前行,赢向未来。

 

 

俗语讲:“一 等二靠三落空,-学二干三成功”2022我们就是一个字“干”所有的结果是干出来的,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决定店铺的终局并非起点,而是拐点,唯有“干”字当头,才能脱颖而出,逆风前行,为中国童装新业态做出创造性的积极贡献。

 

 

严谨,是成长的必须品

产品是根,从版型-面料-颜色-到流行趋势、价格进行深度研讨,一切完美的结果取决于用心追求。

精益求精砥砺向前

感谢全国各分公司家人及几十位优秀终端商对新品的

一致好评和认可, 圆满成功,未来可期。

相信就是力量,期待2023春夏再次燃炸.....

彩色笔 )
标签:童装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