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延期至9月举办

6月16日,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组委会发布公告,宣布2022(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将延期至9月16日至19日,仍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总体向好,但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仍面临严峻挑战。为了坚决贯彻国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及“动态清零”总方针,履行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社会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合作伙伴、观众、媒体朋友的身体健康,确保参会效果,体博会主办方经与参展企业、专业观众及各级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并审慎研判决定:2022体博会延期至2022年9月16日至19日举办,举办地点仍为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后续,主办方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态势,并与各方保持紧密沟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展会成功举办。

“十四五”期间,中国体育产业将进入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建立,优质完善的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的中国体育用品制造业综合竞争力,都将助力这一目标的实现。相信在厦门举办的体博会将引导中国体育用品行业步入新一轮发展的快车道,帮助广大体品企业夯实供应链和经销商资源,为疫情之下的行业突围和经营变革寻找新的出路。

中国体育报 )
标签:博览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