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国际户外用品博览会火热开幕!涵盖户外健身、运动服等广泛领域

2022年6月12-14日,慕尼黑国际户外用品博览会(OutDoor by ISPO)在慕尼黑会展与采购中心(MOC)开幕,将涵盖露营、旅游、登山、跑步、户外健身、运动服、自行车等广泛领域。

本届展会共吸引300余家参展商加入,展示创新产品及服务,并与观众、专家、买家等展开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与商贸合作。

除了斯堪的纳维亚、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韩国、美国、加拿大的国际参展商外,还有9家中国参展商带来了滑雪服、睡袋、运动服饰、冲浪板等产品。

各类展商们在现场展示其产品的创新与进阶,使观众能够一站式全面了解户外鞋服、装备、面辅料等的新局面。来自瑞典的纤维专家 Polygiene 将推出一项“异味控制科技”,用以抑制面料上吸附的异味。

出展慕尼黑、新天会展 )
标签:服装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