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宁波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延期举办公告

尊敬的展商、观众、广大的业内朋友们:

为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为了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浙江省、宁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原定于2022年6月16-18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5、6号馆)举办的“2022宁波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将延期举办,延期至2022年7月1-3日。

抗击疫情,全民有责,刻不容缓!宁波东博展览公司作为一个高度负责任的展会主办机构,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并与政府相关部门、展馆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因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恳请谅解!

“宁波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作为每年纺织服装行业的盛会,得到了华东地区及全国范围内的广泛关注,并于2022年取得国际展览联盟UFI的官方认证,正式迈入国际性品牌展会的行列。主办团队具有丰富的办展经验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一直以来,所有参与展会人员的健康和安全都是我们的首要关注,我们也非常有信心在疫情过去后为大家带来一场安全、健康及更富有成效的行业盛会。

在展会延期举办后,我们将与各位参展商、观众和合作伙伴逐一沟通,我们将竭诚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如果您在此期间还有其他疑问或需要更多协助,都可以与我们的工作人员直接联系。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愿我们携手共同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共同为美好事业奋斗!

2022宁波国际纺织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组委会

2022年6月2日

纺织服装在线 )
标签:服装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