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浅色系内衣怎么挑选 欧诗雨内衣给你不一样的夏日体验

夏季的浅色系内衣是比较常见的,相信不少妹纸们夏季选择内衣都会优先的选择浅色系内衣,毕竟夏季的服装大多都是以浅色、薄透的款式为主,那么夏季怎么避免透色的尴尬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夏季的浅色系内衣,看看这三款浅色系内衣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浅紫色内衣

浅紫色内衣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有韵味的,大面积的网纱覆盖设计更加性感,薄款的罩杯在炎炎夏日里也不用担心闷热,内衣下围摆出的网纱设计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即使是穿搭短款服装也能够很好的hold住!

肤色内衣

简单的款式是最耐看的,这款内衣面料自带的纹理设计,采用线条的设计手法进行勾勒,但是这款内衣不建议胸大的女生哦!肩带较窄可能稳定性不会特别好,小胸妹纸们可以放心冲!

绿色内衣

浅绿色内衣带有花瓣的印花设计十分浪漫精致,浅绿色在夏季看去也更加清爽,夏季选择浅色系服装作为搭配也不用担心透色严重的问题!

欧诗雨 )
标签:挑选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