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尔康多款男女鞋抽检不合格被处罚近1.76万元

5月25日,从信用中国官网获悉,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因生产、销售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产品,于近日被青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近1.76万元。

据了解,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青田县温溪镇温中东路239号,从事鞋类生产、销售的经营活动。

违法事实一栏显示,在2021年7月、2021年11月及2022年1月期间,多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生产的男鞋女鞋进行抽样检验,经检验,一款男休闲鞋可分解有害芳香胺项目不合格;一款黑色女皮鞋勾心纵向刚度、勾心硬度、勾心长度下限值和勾心弯曲性能项目不合格;一款女休闲鞋整体外观、耐折性能项目不合格。

经查证,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违法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的货值金额共计17560元,违法所得共计1204元。

除此之外,天眼查平台显示,该公司在去年也曾因多款男鞋抽检不合格被行政罚款,并没收不合格产品及违法所得。

官方资料显示,意尔康创立于1995年,发展至今已拥有福建意尔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意尔康鞋业(上海)有限公司、广东时尚由你皮件有限公司、浙江意尔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销售网络遍及全国每一个县市乡镇。

蓝鲸财经 )
标签:服装质量安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