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店铺的时候,业绩就不好?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在和一些老板交谈的时候发现大家都说过这类问题:老板在店里的时候,员工很努力,业绩也好看。如果老板不在店里的时候,员工就懒散了很多,业绩也就可想而知的。很多人说:员工就是两面,老板在的时候努力做事,不在的话就放飞自我。

其实,我想说的则是:员工素质不一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但不能怪员工不积极,懒散。这主要还是老板没有引导到位,管理不当造成的。

很多员工认为:和老板的关系就是“主仆”

老板雇佣了员工,并且定时支付工资,但这不代表老板就高人一等。在工作上,也许有老板、员工的这样不同的称呼,但这仅仅是岗位不同,并不代表老板就可以吆三喝六,对员工无偿给你做事。

对于一件事很上心,那肯定是关乎着自己的利益,或者帮助自己亲人的时候,才会使出全身力气,才会全力以赴。

而作为老板来说,就是要激发每一位员工的主人翁精神,一定要告诉他们:你们是共同体,目标不仅仅是老板的,同时也是自己的,完成目标可以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也可以收获更多的经济收益。

对于想要赚钱的员工来说,达到业绩就可以拿到更多的提成,只要努力就可以获取更多,要加油呀!

对于想要学习的员工来说,达到业绩的时候,不仅可以拿到很多提成,其中的过程也可以学到很多技巧,加油!

而对于求稳定的员工来说,达到业绩店铺才会存在,想要继续在这干,那肯定要和大家一起努力,店铺存亡可以是关乎自己的工作,加油吧!

而对于躺平的员工来说,无论你怎么引导,都是无动于衷。对此,老板们可以考虑辞退了!

很多员工说:老板防自己跟“防贼”一样

各位老板们,这真的万万不可取啊!以前我们老板也曾经在办公室装了很多监控,并且搞了一台电脑链接各个监控,画面一目了然。这样让很多员工不满,为什么那么不信任,难道你装了监控就会更卖力?没有监控,我们就不干活?逐渐老板和员工直接的距离就越来越大……再想挽回就很难了。

店内监控很有必要装起来,但不要离店之后就远程遥控。既然想让他们有主人翁的意识,遇到问题就让他们自己解决,解决不了的自然会找你。信任他们,他们才会信任你。

员工没成长,责任在老板

每一个员工都希望学习到知识,希望在这里不仅仅是为你打工,你支付工资。培训工作是少不了的,当他们遇到问题,及时告知此类问题如何解决,业绩不达标的时候,也主动询问是否需要你的支持等等。让他们看到:你在为每一个人的成长在努力,而不是简简单单的销售,完成终极目标等等。

看到这么一句话,想要分享给各位老板们:人被尊重了,被信任了,才会有责任感。

标签:服装店经营 如何经营服装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