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尺码无痕内衣未来发展如何 未来将开拓怎样的赛道

随着无尺码内衣的发展,“适合90-130斤、A-C杯”的文案越来越多,“无尺码内衣”已经逐渐渗透进生活中,这款内衣来自于无钢圈内衣,无痕内衣,背心式内衣等概念。

伴随着社会经济和女性地位的提升,女性独立意识崛起,在内衣上的体现也更为直观,逐渐从功能型向舒适型的需求转变。许多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都开始掀起无钢圈运动。

过去,内衣的选购场景集中在线下,有报告显示,内衣市场的线下渗透率已经超过了百分之八十,在近几年以来,线上渠道的重要性也越来越高,人们都已经开始尝试网购内衣。

原先的聚拢、提升、丰满胸部为主打,愉悦异性为目的,却牺牲了女性自身的真实感受,甚至有害健康的的钢圈内衣的行为,而无痕无尺码内衣的标语是解放胸部、追求舒适,甚至可以提升到性别平等,个人解放的高度,可以说是新时代女性对自我价值肯定的体现,也更具社会学意义。

未来女性对于自身的要求以及对于产品的要求将越来越高,对于舒适度的追求也将逐步上升,或许未来内衣行业将细分出更多赛道,在销售运营方面,虽然“无尺码内衣”是借助网络发展起来的,但并不表示线下可以放弃,内衣终归还是需要上身尝试,线下的上身尝试将会有更好的体验。

以上图源均来自梧桐花开内衣品牌~

梧桐花开 )
标签:服装行业现状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