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确定于5月28日-30日举办!

关于“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确定于5月28-30日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会员企业、参展商企业、纺织服装产业同仁们:在汕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主办方与政府有关单位的紧密沟通后,最终确定了2022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展会举办日期为2022年5月28-30日,展会地点不变。展会即将来临,协会将携手展会组委会以安全、简约、高效、精彩为办会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展前准备工作。我们期待与您共同打造一场高规格、高品质、高时尚的盛会。请广大参展商、专业观众与合作伙伴及时调整参会计划与行程。因展会档期更换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支持!

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

2022年5月14日

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 )
标签:服装展会 面料辅料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