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服饰2022春夏上新,苏炳添邀你一起自信出发!

近年来,“他经济”逐渐兴盛,特别是男性消费增长迅速,他们在穿衣风格、品质方面都发生着质的升级与变化。尤其在中国男装终端消费市场上,男性对着装的选择,更注重自我个性的表达。近日,中国高端男装品牌七匹狼茄克2022春夏新品全面上市,品牌代言人苏炳添着新装全新亮相,以率性态度打造风格新姿,让春夏开场燃型释放,助力更多男士自信出发!

春夏新品赋能新活力

七匹狼深挖用户需求,根据男士喜好随审美需求的提升而不断转变,敢于尝试、敢于创新、敢于实践,此次推出的春夏新品彰显独创性,搭配基础实用用途,以大胆撞色,为新季启航。其中,定位条纹设计的七匹狼狼文化短袖线衫,搭载狼文化提花工艺,以新颖配色释放本色真我,高密纱线呈现极致光泽,赋活风格能量。

黑白演绎、气场自成的七匹狼狼文化短袖线衫,以酷感狼标,于简约中凸显型者风范。以及烫钻工艺融入绣印图纹的七匹狼狼文化短袖线衫,以精密细设计点燃风格火焰,通过苏炳添的演绎,将鲜明态度与潇洒不羁注入型装。

持续创新成就魅力之源

工艺和细节上的精巧打磨,艺术设计的丰沛加持,让七匹狼服饰演化为男士由内而外的魅力之源。多年来,七匹狼在产品端聚焦茄克核心品类,始终保持对时尚服装的敏感洞察。通过多种系列产品,把中国人的态度、精神内核进行表达,提升对年轻群体的吸引力。此外,七匹狼连续多季推出“做TA的守护者”动保公益主题系列茄克,以濒危动物狼、虎、豹、熊猫形象为主题元素,将公益理念融入艺术创作中,获得社会广泛认可。

七匹狼服饰承载32年行业积淀,一路见证中国男装装行业的发展与崛起。七匹狼此次推出的2022春夏新品系列,风尚气息与跃然活力贯穿于每一件品质之作,特邀苏炳添演绎出焕新风格,为男士提供得体有型且不失魅力的新装,尽显不凡品味。

七匹狼 )
标签:休闲男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