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职业女装怎么挑选 职业女装穿搭有哪些禁忌

上班的时候相信不少人都会选择穿搭的出众一些,但是往往有时候会因为着装问题成为升职的绊脚石,想要穿着得体又美丽自信,这些穿搭禁忌要注意!

过于性感

夏季是女生展示魅力的季节,一般来说不适合在办公室里穿吊带,过度的暴露或者是过度的性感不会被别人认同或者引起注意,反而会让人觉得过于的夸张和“轻浮”,简约的职业装职业装打扮会给人大方得体的感觉,这样才能提升在同事和上司眼中整体的形象分哦!

缺乏专业感

如果是做从事一些比较专业的工作,在穿着上也要非常注意,学生幼态感太重的搭配最好不要在职场中穿搭,即使非常甜美可爱,但是这也会丧失职业女性有的专业感。

过于沉闷保守

虽然说了不能过于性感,但是也不能过于沉闷保守,黑色是职场中运用最高的颜色,但是一旦搭配的不得当就会给人沉闷很难接近的感觉,所以,一般小编建议上班族在运用一些经典色系的时候加一些明亮的颜色作为装饰搭配,效果会更好哦!

佳纷 )
标签:职业装搭配 职业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