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广东韶关尹翠群女士与爱依莲女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女装行业一直占据这服装市场的主导地位,疫情下依然阻挡不住人们的消费欲,女装市场发展十分迅速,女装品牌的也逐渐增多,选择优质的女装品牌加盟已经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爱依莲女装品牌凭借着优质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市场竞争力较强,因此也更多人选择爱依莲女装品牌,最近广东韶关尹翠群与爱依莲女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预祝合作愉快、生意兴隆!

爱依莲女装隶属于广州爱依莲服饰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广州,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服装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拥有近2000平方米办公基地,公司产业涵盖服装、衣帽、鞋业等等。

爱依莲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品牌知名度在同行业中居前列,锁定中国都市时尚消费者,将个性和时尚于一身的服饰系列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同时,“爱依莲品牌服饰专卖店,项目高调推出,为投资者带来最具时代性的经营理念和为中国量身定做店铺”规划和经典投资项目,让广大投资者与世界消费者共同享受“平民时尚神话”。

为满足更多的加盟者的需求,公司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去选择,可选择自营店、联营店、专卖店等模式。加盟后,提供全套的店铺平面设计,解决装修烦恼。全程跟进店铺的开展过程,帮助解决任何疑问。

爱依莲 )
标签:合作客户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