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如何激活会员 提升复购率与忠诚度

疫情之下,店铺更难做了。如何才能够激活会员,提升复购率,盘活自己受众的资源呢?你需要对会员基本信息进行收集与整理,对他们的消费行为进行分类,真正的做到“知彼知己百战不败”。只有与会员有链接,才能够引导他们有效消费。

会员信息

有些店铺说:我们有粉丝群的,这里面都是自己的会员。但不曾想大家会退群,退群之后你再想联系到这个人,就很难了。所以大家需要建立会员体系要留存会员姓名、联系方式、生日、职业等等。

只有你掌握了基本信息,你才有可能在后面与他们做到链接。假节日或生日的时候,发去定制的祝福,可以询问他们最新的需求等等,用你真心的服务去打动对方,真诚对人总会是有回报的。

会员行为

对于这方面的统计,你可以清楚的了解这个会员进店频率,购买物品性质等等。你可以比较好的了解到这个会员消费倾向,后面可以针对某一群体进行策划活动方案。不同的方案,吸引不同会员群体,这样会更加有针对性,可以想他们提供专业且个性化的服务哦。

现在不仅仅需要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同时也要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如果你可以为会员定制服务以及活动,自然也可以吸引同性质群体的注意,潜在会员变成正式会员。同时,也可以增加你与会员的粘性,提升复购率以及忠诚度等等。

标签:提高服装店铺营业额 营销观念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