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倒春寒” 温度起伏大,注意孩子保暖工作,羽绒服得重新穿起来了!

冷空气又来袭!近日,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温度又开始下降!“断崖式”的降温,原本已经收纳好的羽绒服,又该重新准备好了。小孩子的热平衡能力差,忽高忽低的气温容易受到刺激,因此家长们要注意给孩子做好保暖工作,注意预防呼吸道感染。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三套羽绒服穿搭吧!

橙色羽绒服+牛仔裤

亮丽的色彩,为春天景象锦上添花,可爱的颜色,可以增加活力。可爱的卡通图案,充满童趣感。厚实保暖的羽绒服,这个温度穿起来刚刚好。内搭搭配一件白色打底衫就足够了。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裤,青春又活力的一身look!

粉色羽绒服+黑色牛仔裤

女孩子又怎么能抵挡粉色的诱惑呢!一身粉嫩的颜色,彰显温柔可爱的气质。光面辐射光的材质,个性又亮眼,走在路上一眼吸睛。帽檐位置,两只可爱的小耳朵,生动又可爱。内搭搭配毛衣,下身选择黑色牛仔裤,经典耐看。鞋子搭配一双马丁靴,增加几分帅气感。

白色羽绒服

白色羽绒服显得干净整洁,衣服上天真又有童趣感的图案,将孩子衬托的更加的可爱。内搭搭配一件黄色毛衣,点亮全身,下身搭配一件直筒牛仔裤,修饰腿型,很显腿长。

姐弟优品 )
标签: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