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发布白色情人节男士单品

LOUIS VUITTON 2022 春夏男装系列中色彩鲜艳、玩味十足的单品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白色情人节全新单品延续了本季活力配色,包含以 LV 标志性 Monogram 主打的「Bookle Monogram Party」三色耳钉、「Brassle Monogram Beads」手链,以及采用现代设计的「Pendant Skateboard」项链。此外,迷你尺寸的「Keepol XS」和俏皮的「Pouch Mini Keepol」由全新 Taurillon Illusion 皮革渲染出荧光色调,模拟了电子音乐世界的变幻光影,彰显品牌经典的同时,极具个人魅力。该系列现已在 LOUIS VUITTON 官网和门店发售,为另一半挑选心仪单品吧。

nower )
标签:路易威登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