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内衣店利润能有多少?怎么样提高盈利

开家内衣店利润能有多少?现在内衣加盟市场,一家店铺售出的单件产品的平均利润,大概在售出价百分之四十到百分之六十之间,闺秘内衣品牌的利润可能会达到百分之六十左右及以上。举例说明,一件售价100元的产品,加盟商的大概利润在40-60元。以上是市场的平均数据,每个店面的所在市场,所售产品的价位和成本,所选择的品牌投入等因素都是会直接影响店铺的利润。所以,加盟商怎么样提高盈利呢?

把控好进货成本,进货成本和品牌的选择也是息息相关的。选择具备生产能力,拥有生产工厂的品牌能够拿到相对成本更低的货品供应。对比于产品外采的品牌,自产自销的品牌在成本上更具备优势,进货成本越低,相应的利润就能更高。闺秘2000年成立,首先建设了自己的工厂,以生产加工为主,先后投建了两家大型生产工厂,分别位于广东汕头和东莞虎门。两大工厂的总面积已达五万平方米,各自搭建了数十条完整的产品生产线。为闺秘内衣的产品提供了稳定的货品供应。

在进货成本相同的情况下,肯定是售价越高,利润越大。但是,市场不是可以随意定价的地方。要公道实在,要消费者能够接受,在他们的心理预期价位内。所以,在合理范围内产品价格的定位非常重要。闺秘的全国统一零售价是从7-500元之间,7-100属于低价位产品,100-200属于中价位产品,200-500属于高价位产品。

能够提高盈利的情况,还有就是产品具有高性价比的时候,产品会具备更高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让客户做出选择。很简单的道理“比别人卖的好”也是提升利润的关键点。那么高性价比的产品,往往都胜在穿戴效果、面料使用、养护功能等方面。闺秘甄选透气性好的纯棉面料以及莫代尔面料,还大量采用了纯植物纤维面料。纯植物纤维面料是一种新型环保面料,它具有可降解的特性,而且柔软亲肤,透气性非常强。闺秘会呼吸的内衣在功能调性方面也有着非常好的表现。

闺秘 )
标签:内衣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