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装库存难销怎么办 这几个方法试试看

 由于疫情的原因,让终端实体店铺的生意一落千丈。很多人表示:2022年的市场会回暖,一切都会回归到正常。但眼下正式春装热卖的季节,依旧有很多店老板表示:生意难做,春装卖不动,库存太多,直接影响了夏装甚至是秋装的铺货。

2022年春装库存难销怎么办呢?店老板不妨试试这几个办法。

店与店直接可以调拨

在经营店铺的时候,我们就说过一定要做到店与货相匹配,不然就会出现很多问题。你选择的货一定要符合自己所在商圈才能够卖得动。

如果你的店铺商品卖不掉,其实可以向其他店铺调拨,也许换一个店就好销售。

店内陈列别太老套

一个好看的款式,如果陈列技巧没有掌握好,一样不会被吸引的。所以店家在陈列上一定要有技巧,将商品的亮点凸显出来,传达给客户,吸引他们去购买。

店员搭配能力

店员或店主一定要具备服装搭配技巧,根据消费者的体型、肤色、所属风格进行推荐,好的搭配技巧可以带动数款单品的售卖,如果搭配比较好,这名客户会记住你,后面买衣服都会找你的哦。

店主对店员的激励

在一个比较好的激励下,大家的干劲会更好。如何去吸引店员去卖滞销款呢?那就是设置“定向奖励”!比如对于某一个滞销款,卖出去之后在提成基础上再额外奖励20元/件,可能每天就能多卖出去好多件滞销款!

其实,疫情影响是一方面因素,让春装滞销。如果被人店没有出现那么大的问题,只有你出现,那你就反思反思自己哪点没有做到位吧!设计师做出来的款,不可能存在不时尚,大多是你的搭配技巧不熟练。也有可能是你店货不匹配。当陈列之后7-15天都不动销,要立即进行原因分析。

标签:服装库存 服装店经营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