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童装店如何陈列?童装店如何陈列出应景的效果?

转眼间,气温又要开始回升,这也意味着春天即将来临!从厚重的冬装,换上充满活力的春装,仿佛卸下了烦恼。换季后,实体店的服装也该认真陈列春夏装了!作为童装店,春夏装该如何做好春夏装的陈列呢?

1.遵从服装风格原则

如果是加盟品牌,那么可以根据当下品牌的不同风格来进行分类,例如甜美风、中性风等,如果是自己拿的散货,那么可以自行根据春季的季节来做陈列,例如添加与春季相关的色彩,绿色、黄色等,来营造出青春活力的春季形象。

2.搭配工具

陈列服装时,光靠服装本身是很难完全营造出春季的氛围,适当借助搭配工具来增加整体的时髦度,能够感染顾客。例如,搭配好一身搭配,增加鸭舌帽、运动鞋等单品,会更完美。

3.场景化陈列

场景化陈列即通过将店内的商品陈列成原本生活中的场景,可以使顾客感受更真实。这种陈列方式比较适合有着较大面积的童装店,这样会有更多的空间去实现场景化陈列。例如,一家人出行游玩,整体的背景的郊外,顾客就能够通过该场景化去想象到自己,提前产生体验感,从而刺激顾客消费。

暇步士 )
标签:童装陈列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