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个子的女生怎么穿搭 这3种不同风格的冬季穿搭值得借鉴

之前分享了不少矮个子妹纸们的穿搭,对于高个子的妹纸们穿搭还是有些许忽略了,那么临近过年是时候开始准备过年的新衣了,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推荐这三款不通话风格的冬季穿搭吧!高个子的妹纸们赶快安排上吧!

卡其色大衣

想要显高大衣是必备的搭配,高个子的女生身高已经达到了,那么着重就需要在身材方面,避免在视觉上有横向发展的趋势,大衣能够很好的遮住腰部的赘肉,一条阔腿长裤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非常nice!

黑色棉服

黑色短款棉服搭配光腿神器再加上一双中筒靴子,显瘦又显高,宽松的黑色上衣搭配黑色的短裤十分性感,完美的修饰身材比例,把腿部线条更加完美的勾勒出来~

酒红色大衣+白色衬衫

妹纸们如果想要选择色彩比较亮的外套,内搭可以选择纯色或者直接选择白色衬衫是最好的选择,这也是懒人的穿搭方法,卡其色下装搭配如果下装是短款的可以选择搭配一双米色的中筒靴哦!

意澳 )
标签:穿搭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