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哪些黑色单品出镜率和可搭性更高呢

在冬天,人们衣柜里绝不会少的黑白灰,这三种可以称之为永恒经典的颜色,当真永远不会过时吗?答案是肯定的,每年流行的颜色可能都有变化,但是每年你穿黑白灰这三种颜色都不会有人说你过时了。这三种颜色中,黑色给人感觉最神秘,最庄严,最正式。所以很多正式的服装都会选择黑色。那秋冬买哪些黑色的单品穿着利用率更高呢,我挑选了几件我个人比较会常穿的单品分享给大家。

黑色吊带裙是性感的,很多姐妹都不敢尝试,其实它的可搭性非常的多,觉得太露的姐妹就可以搭配打底衫来穿,在秋冬它搭配大衣,西装,包括棉服羽绒服都是非常好看的。网纱的裙摆很轻盈,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减轻冬天厚外套的臃肿感,似透非透的朦胧感,让本就包裹严实的秋冬多了一丝遐想。深V的设计能很好的拉长脖颈的比例。

 

黑色大衣我想没有谁会穿起来不好看吧,它的包容性很好,不管高矮胖瘦穿上它都不会难看。大衣本来就自带气场,黑色大衣一上身整个人都会庄重一些,黑色显瘦大家应该都知道,所以很多胖胖的小姐姐都会买黑色的大衣,它的可搭性也非常的多,搭配卫衣牛仔裤就可以很休闲,搭配裙子靴子又可以很有女人味,冬天必备外套之一。

 

黑色半身裙也是冬天必备半身裙之一,黑白搭配最经典,白色衬衫或者白色毛衣搭配黑色半身裙都很有气质,再加一件外套就能出门了。

 

Vesper Lynd )
标签:黑色连衣裙 黑色衣服 黑色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