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有什么好看的冬装外套里面要搭配什么内搭呢

男士的衣柜大多都很简单,都是一些基础百搭的单品,颜色也都是黑白灰居多,很少有男生会有花里胡哨的衣服。虽然男生的衣服穿来穿去也就那几样了,但是搭配也是要学习的,同一件衣服不同的搭配有不同的感觉,简单清爽的男生更有女孩子缘哦。

黑色是长款羽绒服或者棉服是很多男生冬季御寒必备的外套吧,如果有小个子的男生,个人不建议你买长款哦,买短款的外套会更显高和清爽。黑色外套里就千万不要再搭暗色系的内搭了,这样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沉闷,压抑。可以尝试一些稍微亮些的颜色,像模特身上的卡其色的衬衫,你也可以试试姜黄色,格纹之类的有些亮点的内搭。

 

浅色系的外套可以搭配的颜色就会多很多,像图中模特搭配的蓝色T恤,冬天尽量选择饱和度低的亮色会没有那么突兀,跟外套的可搭性也更多哦。下身再搭配深色牛仔裤,一套就很有层次感了,短款外套会给人更清爽干练的感觉哦,浅灰色也是暗色里的亮色了,相交白色会稍微耐脏一些,比白色和黑色更加好搭。

 

秋冬外套搭配连帽卫衣是男士最减龄的穿搭了,不管你是年轻小伙子,还是中年大叔,卫衣都是不错的选择,会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卫衣的实用性也非常的高,就是卫衣的颜色和外套的颜色要选好,不能选对冲的颜色,不然穿起来会很丑。

 

恩咖 )
标签:男装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