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羽绒服大衣外套里面穿什么 学金苑这么搭太出彩啦

如果外套负责御寒保暖,那衬衫和连衣裙就是提升气质的法宝,优雅,气质,舒适,集温柔与文艺于一身细节与亮点也是—种腔调。

白色雪纺衬衫自带优雅属性,黑色蝴蝶结系带珍珠的设计增添亮点,搭配轻羽绒( down ),包裹这个冬日少女所有小情绪。

木耳边、单排扣、灯笼袖金扣点缀,更显自信独立气质搭配经典“小香风”( channel ),妙变职场气质女孩。

纷繁碎花裙历经春夏的娇俏,化身秋冬的内搭带来温暖( warm)之外,更多的给岁月沉淀的从容成熟。

雅致的碎花轻盈飘逸的裙摆加上蝴蝶系带的视觉修饰,给人一种立体灵动减龄( age reduction)的感觉,成为沉闷冬日一抹亮丽风景线。

温柔的米色针织连衣裙像是罩上一层奶油暖色调滤镜,细腻的包裹着肌肤( skin )的每一寸,举手投足之间展现女性的温柔。

金苑 )
标签:内搭单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