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服装品牌好不好 都有哪些特色品牌

国内的自主服装品牌越来越多,还出现了一些原创设计品牌。这是因为人们对美丽的追求越来越高,生活品质不断提高,在衣食住行上面许多人都追求更加高级的享受。以前人们总是倾向于那些国际的大牌衣服,可是国际品牌的衣服往往价格昂贵,普通上班族根本负担不起每个季节买那么多名牌。因此国内市场出现了许多的国产服装品牌,这些服装品牌品质上乘,价格实惠,更符合于国人的体型以及薪资水平。现在来看看国产服装品牌好不好?

国产服装品牌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也已经有了许多的本土名牌。而且国内的服装品牌有许多的中国传统特色,在使用材料上面更加自然健康。服装设计上面也符合本土人的审美需求,所以国内服装品牌这几年的发展势头正猛,许多的国产品牌也拥有了一定数量的顾客以及粉丝。许多国产服装品牌店也正在大街小巷当中流行起来。

以国内的著名女装品牌千百惠为例,这家品牌是坐落在女装之都杭州。成立于1996年到现在已经有将近30年的历史,这家品牌一直致力于从事淑女系格调的服装,每个季节都会上新许多的款式。公司产品设计销售于一体,以高档的质量优惠的价格,在国内吸引了一大批的女性受众,更符合中国女性的审美特色。在设计中心当中招收了一大批的设计人才每个季节都会有创新而独特的款式上市。

类似于这样的国产服装品牌还有很多,每一种品牌都有它的风格与特色。可以适用于不同目标群体和不同性别的顾客来挑选服装。

千百惠 )
标签:女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